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德育教学部!
党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组织活动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专题学习

2022年11月22日下午1:15,德育教学部党支部召开了线上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

在专题学习中,通过支部组织党员集体学习、前期党员自学、集体观看党徽党旗知识视频等多种形式,德育教学部全体党员教师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的重要意义。这是我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徽党旗的法规,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的历程里,党徽党旗以不同的样式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的成长,代表着党的前进方向,维护党徽党旗就是维护党、维护我们自己。

通过此次活动,德育教学部党支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规定,正确使用党徽党旗,充分发挥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中坚定理想信念,不懈努力,奋力实现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0236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德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