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德育教学部!

    新闻动态

  • 相关链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德育教学部全体教师集中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2021年的第一个工作日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德育教学部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学习过程中,特别强调了“师德师风”“突出教育教学业绩”“不再是单纯以分数对学生进行评价,将德育作为第一要求”“对学生的美育、劳动教育的评价”等重点内容。希望教职工扎实践行师德师风要求,回归教研、论文等教学、育人的自然总结,而不是为了研究而研究,为了论文而论文,向主业发展、向培养人的价值体现发展。

老师们表示今后将结合方案要求,继续将师德师风放在工作的首要位置,潜心教书育人,研究课程的过程教育,及科学评价体系,尤其是美育、劳动教育课程教育与评价体系,以品德和能力为导向,培养学生适应终身发展和社会发展需要的必备品格和关键能力。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0236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德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