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德育教学部!
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团队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 — 正文

杨菡卿

杨菡卿  讲师 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副主任

毕业于天津师范大学,本科,文学学士。《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任课教师,天津市心理卫生协会理事。 

热衷公益事业,负责校内的心理热线运营,参与天津市心理健康教育发展中心热线志愿服务。曾参与港口医院心理咨询科心理服务。2009年至今,先后参加精神分析系统培训、箱庭疗法理论与实务学习、心理咨询与治疗伦理培训、临床催眠培训、团体辅导在心理健康中的应用培训(1-2期)、自杀的合作式评估培训(1-4期)以及艺术治疗、家庭治疗等方面培训。

2015年组建第一支心理服务志愿团队,荣获2015优秀志愿服务队荣誉称号。20159月,被所在单位推荐,到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德育处进行为期半年的挂职锻炼,考核成绩优秀。2016年独立撰写《高职学生心理咨询服务中的SFBT模式分析》获中国心理学会学校心理专业委员会2016年学术会议一等奖。

IMG_20201224_150757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0236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德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