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德育教学部!
劳动教育与就业创业教研室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团队劳动教育与就业创业教研室 — 正文

宋怡繁

宋怡繁  讲师  劳动与就业创业教研室教师

毕业于天津外国语大学日语专业;2013年取得天津南开大学汉语国际教育硕士学位。有多年的学生管理及就业指导工作经验,主要讲授《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劳动教育》《日语精读》《商务日语函电》等课程。

参编高职高专教材《日本文化与礼仪》;独立撰写《积极心理学在高职就业指导课程中的应用》《新时代如何给高职学生上好劳动教育课程》《90后”高职生的群体特点及其学习动力研究》《试析日语教学的石化现象》《中日語受身表現の対照》等多篇论文。参与天津市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基于生存视角的高职学生学习动力研究》的课题研究工作。

宋怡繁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0236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德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