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德育教学部!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教师积极申报开设美育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类限定选修课程

 

近日,随着学校《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美育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类选修课程申报实施方案》的发布,得到了德育教学部和各二级学院有一定才艺特长教师的积极响应,共有14位教师申报了19门课程,有戏曲表演,有话剧表演,有手工扎染,有掐丝珐琅彩,有服饰搭配与手工钩编技巧,还有中国传统节日民俗传承与创意手工制作等等,课程丰富多彩、琳琅满目,充分展现出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和艺术吸引力。德育教学部首先根据课程名称和课程简介进行了初步遴选,接下来,德育教学部还会对通过遴选的教师安排试讲,对教师的开课资质进行进一步筛选,以更好地充实我校美育师资队伍、提升我校的美育课程建设,更好地宣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学生的审美情趣、美学素养和鉴赏能力。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0236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德育教学部